广东省足协在广州召开第十届换届大会

  广东省足球协会今天在广州进行第十届换届大会并召开第十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副局长招少鸣、许建平,中国足协副主席容志行等出席。
    此次会议是自国家推进足球改革以来,广东省足球协会召开的重要换届大会,迈出广东省足球政社分开、管办分离改革的关键一步。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广东省足球协会的领导架构,容志行当选名誉主席,叶细权当选主席,副主席为招少鸣、程志文、陈玉良。秘书长为邓欢欢,岳永荣当选为监事长。
    许瑞生表示,广东省足协的下一步发展一是要把握大好时机,明确目标任务,增强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团结全省足球力量,科学谋划广东足球的改革发展事业;二是强化自身建设,优化组织结构,全面提升足协的工作水平,用实际行动建功立业、赢得信任;三要完善政策机制,多方协同推进,积极优化足球发展环境,全面推进广东足球改革发展事业。
    王禹平对足协的发展寄予厚望,并用实际行动支持足协:一是广东省体育局积极加快职能转变,减少微观事务管理,做好业务指导和业务监督,逐步将事务交由足协承担。二是对足协“扶上马,送一程”,完善政策机制,优化发展环境,加快经费支持力度,尽快拟定政府购买服务清单目录和具体措施,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对足球的发展予以支持。三是推动运作并充分利用广东省足球改革发展联席会议制度,紧依省直各相关单位部门,寻求政策、人事、财政和资源等的支持,确保广东足球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中平稳有序推进。
    叶细权表示新一届的广东省足球协会将紧密团结全省足球工作者,通过努力运作和不断发展,全面提升广东足球的整体实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