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七思路

认真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实招

 

省体育局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工作部署和“两学一做”内容,着力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坚持“七个结合”,增强“七种力量”,提出了“1234567”工作思路。

按照工作部署和要求,1”就是树立一个核心,时刻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2”就是握紧《准则》《条例》两个制度利器;“3”就是从严管起党内政治生活,从严加强对体育事业权力运行的监督,从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4”就是多推有利于增添体育事业发展动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性的改革;“5”就是搭建体育健身赛事、全民健身设施网络、体育社会组织网络、国民体质监测、运动健身指导站点网络五个平台;“6”就是构建全民健身、竞技体育、品牌赛事、体育产业、融合发展、自身建设体育工作六大体系;“7”就是围绕“七翻七增七覆盖”,在体育投资总规模、体育产业总规模、公共体育设施覆盖率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在具体实践中,省体育局把看齐一个核心与“两学一做”相结合,增强向心力;把运用两柄利器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增强震慑力;把从严治党与立规矩守纪律相结合,增强战斗力;把“四个有利于”与体育事业改革相结合,增强创新力;把“五个平台”建设与全民健康相结合,增强亲和力;把构建“六大体系”与体育事业发展相结合,增强自信力;把落实“七翻七增七覆盖”与目标考核相结合,增强执行力。

126日,省体育局召开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两学一做”推进会,听宣讲。认真聆听了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武永亮教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产生背景、政治意义、政治内涵的宣讲。看视频。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学经验。现场观摩了局属各单位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干事业。提出了“大干40天,冲刺到年底”的工作要求。大家认为,宣讲既具有针对性,又极具感染力,令人受益匪浅。通过观看视频,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严明了纪律规矩。各单位之间互相学习、互相点评,使大家在对比中学到了经验,找准了方向,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紧盯重点项目、重大赛事,办好国际冰壶邀请赛、抢渡黄河极限挑战精英赛,全力以赴抓好、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