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11月29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陈刚主持学习会并讲话,省体育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陈刚通报了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有关情况,传达了江苏省委书记李强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和在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省纪委的情况。驻局纪检组组长高林传达了江苏省纪委书记蒋卓庆代表十二届省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
  陈刚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江苏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
  陈刚要求,省体育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将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鲜明主题,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任务举措,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准确把握省党代会赋予省体育局新的重大使命。要采取多种形式,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学习,迅速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覆盖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努力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列。二要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指导推进当前和今后工作。坚持一手抓学习贯彻、一手抓当前工作,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对年初省委、省政府和体育总局要求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全面梳理,逐一排查,尽快查缺补漏,力争年底前全部完成,又要提早精心谋划好明年各项体育工作要点,拿出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措施。要进一步深化体育体制机制改革,扎实做好足球改革、体育服务综合体、体育健身俱乐部和体育特色小镇等工作推进,办好体育民生实事,大力发展体育服务业,切实满足人民群众体育文化需求,真正把各项改革政策和惠民举措落到实处,把“创新”“富民”的要求落实到明年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之中,实现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全力推进体育工作在新的起点上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三要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和要求,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持续改进作风。
  陈刚强调,省体育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牢固树立率先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担当精神,锐意进取、乘势而上,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