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举行举措新效果显

  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体育总会承办的江西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日前在婺源文化广场举行。江西省政府副省长谢茹致闭幕词,并宣布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江西省体育局局长晏驹腾主持闭幕颁奖仪式。中共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致欢迎词。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小平宣读了全民健身运动会获奖名单,并向婺源县颁发“江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牌匾。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敏等领导出席闭幕颁奖仪式,并向获奖单位颁奖。
  本届运动会采用新媒体等手段,多渠道开展征集活动,努力传播运动会的影响,粉丝人气一路看涨。省级竞赛项目由群众网上投票自己做主。运动会会徽向社会征集,并进行微信投票。此外,全省“天使”健身大联赛和江西省银行系统体育健身大联赛也列入运动会,丰富了运动会内容。
  这些新举措扩大了运动会的影响力,群众参与热情高。第一阶段江西省11个设区市共计开展了43个项目的比赛,吸引了212万余人次参与。88个县区开展的47个比赛项目让400余万群众享受到健身的快乐。第二阶段江西省11个设区市的2775名运动健儿集中在不同的赛区,参加首次由全民投票选出的16个大项86个小项的比赛,选手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角逐出177块金牌。同时,江西省直机关工委、省卫计委、省金融办、省农业厅、省总工会、南昌铁路局、省老年体协等都分别举办了各行业系统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