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足协第七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12月21日,浙江省足球协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市举行。浙江省副省长郑继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李云林、夏海伟,浙江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副局长吕林以及浙江省发改委、教育厅、公安厅、能源集团、浙商银行等部门单位代表出席。
  会议选举夏海伟为新一届省足协主席,同时选举产生了第七届浙江省足球协会领导班子以及协会成员。
  郑继伟在会上对新一届足协提出希望,要珍惜把握当前足球改革发展的历史机遇,特别是2015年2月中央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为足球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年11月,浙江省政府在宁波市召开了浙江省足球会议贯彻落实相关部署;《浙江省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意见》已制订完成,即将由省政府正式印发,浙江足球发展迎来最好时机。要深化足球改革,新一届足协应加强自身建设,妥善处理好体育部门与协会之间的关系,改革后的足协应在建机制、定规章、重执行上下工夫。要努力实现浙江足球水平较快提升,认真谋划浙江省足球后备人才培养规划,以职业足球为“龙头”引领,配合和指导教育等相关部门,努力走出一条从学校走向职业赛场的足球人才培养路子。
  孙光明表示,新一届省足协要切实提高对加快浙江足球改革发展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要在全力落实《浙江省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意见》,全力备战明年的天津全运会,深入打造浙超联赛等品牌赛事,进一步重视校园足球、业余足球的推广,推动浙江足球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第六届省足协作了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浙江省足球协会章程修订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