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运会举办新闻宣传与媒体运行培训班

  日前,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举办了为期3天的新闻宣传与媒体运行培训班。来自全运会组委会各部门和各项目竞赛委员会媒体运行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近12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国家体育总局、新华社、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新媒体中心等单位从事大型运动会新闻宣传和媒体运行的专家分别就媒体运行规律、新媒体运用、电视转播需求、全运会媒体运行标准等方面的内容做专题授课。
  培训班围绕全运会媒体运行工作标准,科学设置主题,精心制订培训计划,提高培训层次,合理安排内容,确保培训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力求做到从理论到实践,从宏观到微观,相互补充,相互结合,增强培训的指导性和实效性。
  参训人员表示,专家授课生动易懂,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做好全媒体环境下的全运会新闻宣传和媒体运行工作,认识更加深入,视野更加开阔,标准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