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体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根据《福建省体育局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2月22日上午,福建省体育局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专题研讨。

  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首批特邀研究员、省委党校教授李新生应邀到会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李教授从“踏上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和“奏响建设新福建的主旋律”两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系统的阐释,使大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更加全面、把握更加准确、理解更加深刻。

  专题辅导报告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维川围绕主题作重点发言,他指出体育源于群众,体育工作是群众工作。他要求体育工作者一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切实增强对人民群众的感情,切实增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增强践行党的宗旨的主动性、自觉性。二要发挥体育在密切联系群众方面都具有独特优势,特别是群众体育服务大众、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阵地和重要渠道的作用,为体育工作赢得坚实的群众基础。三要主动转变工作方式,更新工作理念,在国家大力推进体育事业改革创新的大背景下,着力解决群众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四要知行合一,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巩固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真正使学习教育成为解决问题的过程,成为凝聚力量、推动福建体育事业发展的过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