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部署“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7年元旦、春节“两节”将至,为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全局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1227日,山西省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纪委驻省文化厅纪检组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省体育局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做好党风廉洁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省局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的重大决策,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严明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作为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的重要举措;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坚守底线,保持清廉本色,用思想和行动的自觉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各项要求,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使节俭文明过节蔚然成风。

    针对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监督检查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广大领导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此次监督检查;二是结合实际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实实在在抓好主体责任的落实,确保受检查时不发生任何问题;三是在“两节”期间发生“四风”问题,特别是被省纪委检查通报曝光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希望与会人员会后抓紧时间传达安排部署,抓好落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为不断塑造山西美好形象、逐步实现山西振兴崛起作出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