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体育局认真贯彻全国体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近日,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体育工作座谈会和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徽省体育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维岭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刘延东副总理在全国体育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的讲话,谈了自己参加会议的感受和体会。高维岭要求全局系统要认真贯彻全国体育工作座谈会和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坚定讲看齐,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强目标,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突出抓主线,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建好体育队伍;着力促创新,五大发展的理念指导体育事业发展改革;力创新成绩,努力把差距变成问题、把问题变成课题、把课题变成攻关、把攻关变成突破,以优异成绩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