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1月10日,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作工作报告。会议由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许宏智主持。
  刘新乐表示,今年内蒙古自治区将迎来成立70周年大庆,体育战线也有四件大事要做,即决战天津全运会、举办自治区民运会、承办全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和全面启动全国冬运会的筹备工作。这四件大事基本涵盖了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等体育工作的全部,是全面集中检验和展示本区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进步的大好机遇,全区体育工作者既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又要紧紧抓住实施这些活动的难得契机,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本区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献上一份体育工作的厚礼。
  谭景峰在会上作了题为《充分发挥体育综合价值 打造健康内蒙古战略新支点》的工作报告,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系统回顾总结了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工作,明确提出2017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着眼建设健康内蒙古的奋斗目标和把祖国北疆体育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的历史使命,描绘出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互促共进、协同发展的美好图景。
  会上,谭景峰代表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与各盟市体育局主要负责人签订了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目标任务责任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