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体育局举办“一州(市)一精品”培训班

  云南省体育局“一州(市)一精品”管理人员培训班1月10日在曲靖市文化体育公园开班,来自全省的竞技体育业务干部参与培训。
    按照云南省竞技体育发展需要,“十三五”期间,云南省将通过多元化的方式调动有条件的州(市)共同联办省级优势、特色体育项目运动队,力争每个州市推出一个精品项目。此次培训将持续两天,旨在做好云南省相关州(市)及单位“一州(市)一精品”省级体育项目联办工作,打造精品体育项目,着力提升各联办点管理水平。
    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赵建军在仪式上作了动员,并对培训活动提出了要求。培训邀请了云南省体工队大队长曾延成、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白旭宇、呈贡基地训练科科长伍朝才等专家作为主讲教师进行授课,培训课程涵盖了相关政策解读,运动队、复合型团队管理及建设,赛风赛纪,运动队科研、营养保障、反兴奋剂工作,竞训业务工作讲解等内容,课程内容丰富、专业性强,为提升培训人员业务水平和知识储备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在培训的第二阶段,各州市及相关单位参训人员将根据研讨提纲,进行不同内容的分组讨论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