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体育改革着重抓落实精准发力合力攻坚

  1月12日,2017年安徽省体育局长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作工作报告。会议总结回顾2016年安徽省体育工作的主要成绩,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分析面临的形势,围绕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对2017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高维岭表示,2017年安徽体育战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安徽体育强省建设为目标,用五大发展理念统领安徽体育事业发展,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好安徽体育队伍,用锲而不舍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安徽省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到具体工作就是体育改革要在精准发力,合力攻坚,推进体育治理体系现代化上迈出新步伐;群众体育要在实施“全民健身、健康安徽”战略,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推进全民健身生活化上迈出新步伐;竞技体育要在实施“奥运争光、全运争先”战略,完善竞技体育争光体系,推进竞技体育集约化上迈出新步伐;青少年体育要在体教结合,夯实基础,推进“两个工程”建设上迈出新步伐;体育产业要在实施“品牌引领、融合发展”战略,完善体育产业促进体系,推进体育产业市场化上迈出新步伐;体育保障要在全面加强,提升水平,推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上迈出新步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