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青海省体育局党组近日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青海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检查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下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张宁强调,一是必须不断加强学习,以不断学习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新风险;二是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任何时候都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准政治站位,当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必须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在内心尊崇党章,敬畏党规党纪,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四是必须保持清正廉洁,积极参与和推动建设廉洁政治,善于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加强自律、慎独慎微,始终重家教、立家规、正家风,做到自身清、身边清,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