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局召开专题会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山东省体育局日前在青岛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进一步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将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做好今后各项体育工作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
  会上,山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松林结合在山东省委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谈了对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并对局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张松林表示,当前的体育工作,进入了转型发展和深化改革的深水区,遇到各种各样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越是在这种情况下,全面从严治党就越重要。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把六中全会管党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体现到党内政治生活的方方面面,落实到开展党内监督的全过程,扎扎实实地做好省体育局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