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个木球基地学校落户上虞职教中心

  近日,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对木球协会的实体化推进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期间对浙江省首个木球基地学校——绍兴市上虞区职业教育中心进行了授牌,对职教中心开展木球运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上虞区职业教育中心是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省级绿色学校,地处曹娥江畔,绿色园林式校园,风景优美。学校坚持以“发展的眼光,开放的姿态,合作的态度,探索的精神”的理念为引领,将学校建设成为省内外知名的集中职学历教育和社会培训于一体,服务上虞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培养、职业培训、技能鉴定、技术服务的多功能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把学校办成管理高效益、质量高水平、办学特色化的省示范性职业学校。
  职教中心将木球运动做为选修课程,大力普及学生参加木球运动,健身健心。省木球协会会长陈嵘教授多次来校指导工作,省木球协会副秘书长、区教体局体育科朱柏根主任多次带学校队伍参加全国、省、市比赛,成绩优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