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强调党风廉政建设

  日前,青海省体育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宁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2017年青海体育系统应对机遇、挑战的根本政治保证,也是全省体育工作稳步前行、实现突破的基础保障。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重要讲话论述和《准则》、《条例》,贯彻落实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清醒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肌体健康的“带头人”、做推动各项工作的“局中人”、做家庭生活的“幸福人”。
    张宁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重点强化班子履职尽责、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责任落实,不荒“廉政责任田”,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二要扮好体育人的社会角色,全面认识“大体育”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体育价值观和政绩观,加强对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的文化思想道德教育,坚决杜绝行业不正之风。三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强化使命担当,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保持体育人做人干事的精神风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