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春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生活困难党员和帮扶社区群众的温情关怀,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1月1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施李明代表局党组来到驻区联系点——呼和浩特市三顺店社区进行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1.5万余元的慰问品,并走访慰问了3名社区患病老党员、离退休困难人员和孤寡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亲切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离开社区后,施李明副局长又走访慰问了自治区体育局系统部分困难党员,了解了困难党员的生活和家庭情况,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新春佳节。
  此次走访慰问驻区社区困难党员、离退休困难人员、孤寡老人和局系统困难党员,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身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党委、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和部分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