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举办“展示成果 迎接新春”活动

 

欢歌笑语辞旧岁,共话辉煌又一春。123日,山西省体育局第三届“展示成果 迎接新春”活动在山西体育中心举行。局领导苏亚君、赵晓春、杜荣、王福出席活动并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山西体育职业学院、体育幼儿园和9个训练单位为现场观众带来独具体育特色的文艺节目。

苏亚君发表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代表局党组向全省体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并为大家送上新春对联:金鸡报晓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健康山西立新功。他说,过去的一年,全省体育人奋力拼搏,砥砺前行,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步,助力山西体育事业又上新台阶。2017年是攻坚之年、改革之年、拼搏之年,希望同志们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完成“3333”工程,为健康山西建设做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活动在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带来的拉丁舞表演中拉开序幕,澎湃的乐曲、动感的舞姿、变幻的舞步惊艳全场,瞬间点燃观众的热情;射击射箭中心歌伴舞《国家》歌声嘹亮、情感细腻,诉说着普通运动员的家国情怀;举摔柔中心的朗诵《中国梦、体育梦、举摔柔之梦》饱含深情,讲述了举摔柔健儿攻坚克难、争创佳绩的豪情壮志;体操中心的新疆舞《送你一朵玫瑰花》、田管中心的歌曲《仰望星空》和球类中心的舞蹈《凤凰》活泼动感,展现了山西体育人的别样风情;体育中心的厨艺表演、武术中心的《化蝶》、游泳中心的合唱《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体育幼儿园《大王叫我来巡山》等节目轮番上演,风格各异,变幻多姿,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现场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活动在体育职业学院带来的歌曲《最美是你》中落下帷幕,歌声激扬豪迈,催人进取,充满希望和力量。

本次活动汇集了局系统的文艺精英,精彩纷呈的节目令全场观众精神振奋,鼓舞欢欣,传递了奋发向上的正能量,激发了山西体育人勇往直前、敢为人先的昂扬斗志,为2017年天津全运会和2019年二青会开启了新的征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