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改革促进发展青海召开全省体育工作会议

  1月24日,青海省体育工作会议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召开。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韩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张宁作总结讲话。
    韩建华强调,体育事业的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存,潜力与压力同在,青海体育战线要遵循体育的发展规律,坚持求真务实、蹄疾步稳,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更要在打基础、利长远方面多做实事,共同推动青海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张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面对2017,青海体育已经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正处在黄金时代和“大体育”时期。实现今年的发展目标,一要更加注重学以致用,带头抓学习,带头抓贯彻,带头抓落实。二要更加注重深化改革,用改革的精神、思路和办法来促进青海省体育事业发展,实现“三改、五变、六坚守”。三要更加注重调查研究,坚持规划引领,项目支撑,谋定后动,争取更多项目资金。四要更加注重民生民计,以促进人民健康为中心,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五要更加注重赛事力量,转播青海声音,讲好青海故事,展示青海形象。六要更加注重体育宣传,深化体育文化传播和推广工作。七要更加注重队伍建设,营造讲真话、干实事、敢负责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