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领导看望慰问运动员

  1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来到武川训练基地,看望慰问正在训练的内蒙古自治区优秀运动队运动员、教练员,并通过他们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全区体育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勉励大家坚持训练,全力以赴备战即将到来的天津全运会,为内蒙古自治区体育事业再添光彩。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许宏智、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副局长李志友等陪同慰问。
  在基地训练馆,刘新乐与运动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运动队训练和后勤保障情况。刘新乐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投入到训练中,正是有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有内蒙古自治区竞技体育捷报频传,才有国内外赛场上屡获佳绩,我代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感谢你们的拼搏奉献精神,感谢你们为全区体育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
  训练馆内运动员们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训练,刘新乐饶有兴致地观摩了训练,他殷切鼓励运动健儿们抓住机遇,刻苦训练,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况和高昂的士气、全身心投入到全运会的备战工作中,在全运会取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为内蒙古自治区争光,为人生添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