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领导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群众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慰问老体委主任马维民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军看望患病老同志

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刘晓辉慰问老教练员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近日,安徽省体育局领导高维岭、陈海军、甄国栋、刘晓辉,在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省体育局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教练员和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局领导每到一家,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介绍一年来安徽体育的发展变化,感谢他们对安徽体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关心支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幸福健康。
     被慰问的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群众对此深表感谢,充分肯定了在省体育局党组的带领下,安徽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新的成绩,表达了将一如既往支持安徽体育发展,并预祝安徽体育健儿在天津全运会上再创佳绩!

春节前夕,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共统一组织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34人。局各直属单位也结合实际,深入开展了各种形式的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