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体育局传达贯彻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大会精神

        2月9日,省体育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深入传达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大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的重要讲话。就体育局贯彻落实全省大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逐级传达会议精神。要迅速传达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充分领会开展“三抓”行动的重要意义,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抓好今年体育工作上来。要强化大局意识,召开收心会议,把干部职工精力迅速转到抓好本职工作上来,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发正能量,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巩固作风建设的优良成果。
  二要落实重点工作任务。要围绕全年工作任务和全省体育工作要点,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谋划、推进重点工作,列出清单,拿出时间表,力求早见成效。
  三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狠抓项目前期工作,及早落实资金和建设计划,同时加大督促力度,按月调度,确保全省体育工作大会上确定的滑冰馆、健身步道、吉林人防工程等重点投资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入使用,发挥应有效益。
  四要营造优良发展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工作,协调做好一张网、“双随机一公开”等监管工作。
  五要创新工作举措。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全局中心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在深化体育体制改革、厚植群众体育基础、打造竞技体育实力、加强体育基础设施、优化后备力量布局以及冬奥会、全运会的备战参赛等领域,下气力研究,大胆解放思想,敢于创新,出实招、求实效,合力攻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