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河北十大体育新闻十佳运动员评选揭晓

  2月8日,恒德贸华·捷安特杯2016年度河北省十大体育新闻十佳运动员评选揭晓仪式在河北省体育局举行。张家口冰壶夺冠改写河北冬运历史;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式印发《河北省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意见》;《河北省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发布;河北13名健儿奔赴里约,人数超上届,收获一银一铜;河北省人民政府印发《河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健康河北欢乐冰雪2016—2017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动盛大启帷;《河北省大众滑雪等级标准》发布;年销量超百亿元,河北体彩实现历史新突破;京津冀签署议定书,深入推进体育协同发展;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崇礼获评2016年度河北省十大体育新闻。王涵(女子跳水)、尹军花(女子拳击)、巩立姣(女子铅球)、刘杉杉(女足国脚)、苏欣悦(女子铁饼)、杨浩然(男子射击)、周羿霖(女子游泳)、曹硕(男子三级跳)、康伟(男子赛艇)、巨文馨(女子武术)获评2016年度河北体坛十佳运动员;2016年度河北体坛最佳新秀被艺术体操运动员刘佳慧和田径运动员尚硕获得。
    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表示,这次评选出的十大体育新闻,将被载入河北体育的史册。新当选的十佳运动员和河北体坛最佳新秀是河北省广大运动员奋勇争先、敢打必胜良好精神风貌的缩影,这个荣誉不仅仅是授予这12名运动员的,更是对河北省优秀运动员的肯定。他们诠释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向社会传递着拼搏进取的正能量。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从零开始。希望十佳运动员不骄不躁,扎实训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再创佳绩,为河北竞技体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