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2016年度局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根据安徽省委组织部和安徽省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210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2016年度局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局科技报告厅举行。省体育局领导高维岭、陈海军、甄国栋、王大军、刘晓辉出席会议,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各直属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成员,局系统党员代表、群团组织代表等137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力兴主持。

安徽省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的召开。会前,局党组会专门听取了会议筹备工作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提出了明确要求。机关党委精心准备,专门印发两个文件部署这项工作,印制了《书记述职报告汇编》和《测评表》。

会上,局系统20位党组织负责人逐一上台就党建工作专门述职,并进行了现场测评。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海军代表局党组作了点评,提了要求。他讲到,这次述职会是局系统2016年党建工作的全面总结会,是党建工作的学习交流会,也是党建业务工作的培训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这次会议在局系统上下的高度重视、共同努力下,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一是各位会前准备认真、态度端正。二是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呈现新举措、新亮点。三是完成年度党建工作任务情况较好,在促进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省中,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同时,通过这次现场述职,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今年局系统党建和发展的任务必将更加繁重。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大力实施思想政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委作用、党支部基础作用、党员主体作用,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锲而不舍抓落实,奋力开创省体育局党建工作新局面,全力完成今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