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从严治党

  2月16日,陕西省体育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金荣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韩明军指导会议。
    会上,陕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继学传达了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的主要精神。驻局纪检组长张建才作了纪检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6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随后,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姚金荣指出,今年是陕西省筹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实质性推进之年、天津全运会决战年,也是体育事业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尽管工作头绪多、任务重,但更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继续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全省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第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第二,要夯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第三,要加强监督执纪,驻局纪检组要切实负起监督责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