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滑雪初体验 江西省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铜鼓开锣

    2月13日,2017年江西省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系列活动暨铜鼓县“七星体验快乐滑雪”活动在宜春市铜鼓县七星岭滑雪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江西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省竞赛管理中心、宜春市体育局、宜春市体育总会、铜鼓县人民政府承办,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平,宜春市副市长兰亚青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七星岭滑雪场的教练员和学员们不畏严寒,进行了精彩的滑雪表演。条幅阵、一字长龙、三角方阵、六人彩烟、自由滑雪、雪上龙灯、雪上瑜伽……漂亮的造型和利落的动作赢来围观群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来自全省的300余名体验者亲身参与了滑雪体验,众多土生土长的南方人表示这是脚踏雪板与冰雪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感觉非常新奇与刺激。





    此次活动的举行,拉开了全省推广普及群众冬季活动的帷幕,为2022年即将在中国举办的第24届冬奥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按照“冰雪运动南移”要求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做出了贡献,为提高全民健康素质、引领全民健身新时尚做出了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