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

  221日,山西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17年度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亚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赵晓春、杜荣、王福,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接到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体育工作的讲话、文电、论述及相关媒体报道摘编》通知后,在217日第一时间省体育局召开局党组会议就学习传达作出了工作部署,提出了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体育工作论述作为省体育局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认真组织学习,坚决贯彻落实,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指出,习近平同志关于体育工作的一系列讲话、指示及重要论述审时度势、高屋建瓴、内涵深刻,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为体育工作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对我省筹备举办2019年二青会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与会人员要准确把握习近平同志体育工作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联系工作实际积极思考领会,并学以致用,增强做好体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不断推动山西体育事业稳步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通知、《王岐山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骆惠宁在省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