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日前安徽省体育局召开2017年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6年局系统党建工作,研究分析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主要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作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组长周建民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海军主持。
    高维岭要求,2017年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新的历史条件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指导思想,紧紧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目标,扎实做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选准用好干部、大力夯实基层基础、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从严加强党员干部监督管理、扎实推进四个全覆盖、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等10个方面的工作。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处以上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各直属单位党建工作联络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