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2月24日、27日,贵州省体育局分别召开党委会、办公例会,及时传达学习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指出了新时期体育宣传工作的特点,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为我们做好体育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全省体育系统要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牢牢掌握体育宣传工作主动权,为全省体育事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文化氛围。

  会议指出,一是要加强与国家体育总局网站、中国体育报等新闻媒体沟通协作,积极争取总局在贵州省建立记者站,支持我省建立体育博物馆。二是要加强与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日报、当代贵州、贵州画报合作,配合全局中心工作开设专栏专刊。三是要加强“两微一端”建设,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广泛宣传贵州体育,定期召开新闻通气会和新闻发布会,再接再厉做好贵州体育门户网站提升工作。四是筹备召开全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贵州省2017年度体育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体育的发展离不开宣传,要把体育宣传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着力构建体育宣传大格局,全方位、多渠道宣传贵州省优秀运动员、教练员、社会体育指导员以及体育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在贵州后发赶超、同步小康的征程中发出贵州体育好声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