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局召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月24日,四川省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体育局局领导、派驻纪检组成员、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运动技术学院系校中心主要负责人、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学院纪委委员、各直属单位纪检委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玲同志回顾了去年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朱玲指出,2017年,是天津全运会决战之年,也是体育事业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局系统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抓好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五是认真做好扶贫攻坚工作;六是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覆盖、真落实;七是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八是抓好廉政教育与风险防控;九是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十要加强局系统党务、纪检干部队伍建设。

省纪委派驻省体育局纪检组组长程兴洋同志传达了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对有关问题怎么看作了辅导,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怎么干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维护党的集中统一;二是推动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三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四是加强纪检队伍建设,严防灯下黑。

会上,还组织层层签订了局系统《党建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或《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会议由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冷世明同志主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