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体育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2日下午,2017年度上海市体育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东方体育中心召开。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驻市教卫工作党委纪检组组长杨永和传达十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局党委副书记李崟主持会议。
  黄永平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体育系统加强党建工作、深化体育反腐倡廉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上海体育系统的党政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认清环境形势,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关于从严管党治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贯彻落实市委有关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以国家体育总局有关文件精神为指导,强化对正风肃纪的认识,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推进上海体育各项任务的政治保障。对于深入推进局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黄永平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监督以身作则,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局系统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制度管理上严格规范权力运行,在改革中探索反腐倡廉的新模式,在抓早抓小中真正把规矩立起来,为上海体育事业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他强调,对于体育部门来说,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就是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检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的集中体现,全运会开赛在即,各个训练单位务必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狠抓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以加强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以制度建设健全体制机制,以综合施策推进工作落实,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贯穿全运会始终。最后,黄永平提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进一步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各级纪检组织和纪检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综合运用审计、信访、专项检查、巡察和“回头看”等手段,不断增强反腐倡廉工作合力,不断深化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开创上海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局直属单位、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向黄永平递交《2017年上海市体育局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局领导班子成员、体职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机关处室负责人、院所属训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全体干部约140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