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基层——安徽省体育局“青春志愿行”志愿服务走进长丰杨庙活动成功举行

启动仪式

35日学雷锋日来临之际,33日上午,2017年安徽省体育局“青春志愿行”主题志愿服务走进长丰县杨庙镇活动成功举行。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力兴出席并讲话。省体育局人事处处长卢节生,省体操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刘弢,安徽长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郝小宁,杨庙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杨庙镇人民政府镇长黄友仲主持。

向镇政府和敬老院捐赠

技巧队表演的《狼图腾》

武术表演

现场进行体质监测

此次活动由安徽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团工委主办,省体操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团总支、长丰县杨庙镇人民政府承办,省体育科学技术研究所、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省武术拳击运动管理中心团总支、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团支部、省体育中心团支部等单位协办。安徽省直团工委、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省体育局人事处等单位、部门给予了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服务基层,服务百姓,服务体育文化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发挥了“体育”优势,展现了“体育”特色。在杨庙镇敬老院,开展了体育文化节目表演,体操舞蹈《我是冠军》、《唐古拉风》,技巧舞蹈《狼图腾》,武术表演,现代舞《再见青春》,以及黄梅戏、个人独唱等10余个精彩节目,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在镇政府,开展了国民体质测试,为当地职工50余人开展了体质测试,开出了运动处方,宣传了科学健身理念和有关科普知识。还向杨庙镇敬老院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慰问品,向杨庙镇政府捐赠了价值10000元的体育文化用品。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务实简约,反响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图文:孙同瑞、李薇、潘浩、王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