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全省广大体育工作者中引起强烈反响。

“实施全民健身计划,体育健儿在里约奥运会、残奥会上再创佳绩。”过去一年,青海体育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下,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体育事业得到深入发展,全民健身的形式越来越多样,竞技体育为全省添彩的作用越来越突出,体育产业发展的基础越来越牢固,体育赛事的格局越来越完善,体育跨界融合的探索越来越深入,体育产品带给百姓的实惠越来越多,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得到进一步增强。

贯彻“做好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统筹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发展,广泛开展全民健身,使更多人享受运动快乐、拥有健康体魄。人民身心健康、乐观向上,国家必将充满生机活力。”的工作部署,青海省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通过政府做“减法”,社会做“加法”,市场做“乘法”,立足便民、利民、惠民,做“实”全民健身;着眼争先、形象、力量,做“强”竞技体育;突出引导、实体、效益;做“大”体育产业,抓好专业、市场、品牌,做“亮”赛事活动;围绕创新、突破、服务,做 “深”体育改革;坚持从严、从细、从实,做“净”体育政治生态,为体育事业发展交上合格的成绩单。

全国“两会”期间,省体育局系统干部职工以收看新闻、讨论交流、书写心得等形式自觉学习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转化成了体育工作的目标、热情和动力。每个党员干部都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来,按照“四个扎扎实实”的重大要求,聚焦“四个转变”的新思路谋划和推进全省体育工作,以一己之力,行万民之事,为体育事业增光添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