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贵州省委员会调研组赴安龙开展扶贫帮扶回访调研


座谈会现场


贵州省体育局局长张玉广走访困难群众

  3月6日至7日,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广,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贵州省委员会书记涂妍率队赴黔西南州安龙县开展扶贫帮扶工作回访调研。黔西南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先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黄曼,安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冉隆斌和州、县、镇、村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党建扶贫队队员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实地走访与开展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在实地走访中,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帮扶项目安龙县笃山镇攀岩基地现场实地考察建设情况,遍访帮扶点困难群众,为贫困户送上慰问物资,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打开思路,利用好党和政府的惠农政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安龙县、笃山镇两级政府就扶贫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及措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的专题汇报,并指出了相关解决意见及具体实施措施。

  按贵州省委党建办同步小康工作安排,省体育局2016年帮扶点由清镇市调整到安龙县笃山镇,一年来,贵州省体育局驻村帮扶队深入笃山镇走村入户为贫困户解难题、出实招,抓落实,干群齐心协力立志为早日摆脱贫困你追我赶,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