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2016年新参加工作人员暨局系统人事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3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2016年新参加工作人员暨局系统人事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武川训练基地管理中心开班。局系统2016年度新进人员、各直属单位人事干部共56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工作“33533”发展思路,使局系统新参加工作人员努力适应工作环境,尽快转变角色,加强团队建设,全方面了解自治区体育工作内容、工作性质、发展方向,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尽快打造一支工作能力强、业务水平高的人事干部队伍,进一步提高局系统人事干部的综合素质,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下对人事干部的新要求。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施李明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施李明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加强培训学习,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根本途径,是自身建设的需要和履行岗位职责的重要基础,是提升党性修养和精神境界的一个重要途径。
  近年来,局党组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学习培训工作,局领导多次在会议上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并要求干部职工加强学习的主动性。施李明副局长对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要树立学习新理念,二要坚持学习与思考相结合,三要坚持学习与运用相结合,四要有持之以恒的学习精神。
  开班仪式后,施李明副局长从分管的群众体育工作入手,围绕群众体育的内涵、特点、重要性以及近年来国家、自治区群众体育的发展情况和发展趋势等进行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特邀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发改委、人社厅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和领导授课。授课内容涵盖自治区各项体育事业发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事业单位人员管理相关政策和拓展训练等,内容丰富且有针对性,为局系统不同岗位的工作人员之间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