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召开全国冬季项目备战2022年冬奥会跨项跨界选材动员和部署工作会议

  3月9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全国冬季项目备战2022年冬奥会跨项跨界选材动员和座谈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冬运中心主任高志丹做了动员讲话,解读了跨项跨界选材工作的总体方案和各项目基本情况、选材方案。
  3月10日,宁夏体育局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召开全国冬季项目备战2022年冬奥会跨项跨界选材动员和部署工作会议,传达了总局会议精神,结合宁夏实际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会议提出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在总局的领导下,根据跨项跨界选材工作的方案要求,创新思路,拓宽渠道,打破限制,充分利用各地的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创建入选国家队的平台,按照国家选拔越野滑雪、冰球、速度滑冰、高山滑雪、雪车、钢架雪车、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8个项目的标准,积极将身体形态出色、运动基础好的人才推选进入冰雪运动领域,填补宁夏冬季项目后备人才空白,为宁夏体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