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办实事、惠民生——四川省体育局2017脱贫攻坚工作督导

按照省体育局持续推进“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工作安排,2017220日至22日,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冷世明同志受局长朱玲委托率省体育局脱贫攻坚办公室人员蒋荣美、兰莉到省体育局对口帮扶的雷波县帕哈乡特门村、渣波村、磨石村、八合村4个村开展了脱贫帮扶工作,一是会同下派的第一书记、驻村干部一起对4个村进行一一走访问慰贫困村民,为省体育局领导对口帮扶的蔡古批、山达军、杨幺哥、杨使姐、卢阿总、阿卢而妈、商取格等8户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洗涤用品。二是向朱玲局长对口帮扶的特门村贫困户蔡古批转交8000元修建房屋捐款,圆满完成帮助其住上了新房。三是在进村入户进行走访调研的基础上与帕哈乡党委、政府,省体育局下派的第一书记、驻村干部一道对2016年的工作落实情况,4个贫困村现状进行梳理分析,找出存在的问题,研究布置2017年的具体帮扶工作。

在此次督导工作中接收2016年脱贫档案:文书档案389件;视频档案82件;照片档案4588张(记录79个专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