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浙江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日前在杭州召开,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荣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孔祥有,省政府副秘书长李云林,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袁荣祥当选为新一届协会主席,并选举产生了浙江省老体协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据悉,新一届协会班子将会联合各级有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等12部门联合发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体育工作的意见》,努力推进各级老年体协规范化、社会化、实体化,切实加强各级老年体协自身建设,进一步将老年体育纳入健康浙江建设。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浙江省老体协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浙江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章程》修改草案,表彰了第四批浙江省老年体育特色项目之乡的33个乡镇、街道,以及对浙江省老年体育工作作出特殊贡献的企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