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参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3月17日下午,贵州省体育局召开“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参赛工作领导小组”。此次会议目的是做好思想动员,切实抓好贵州省参加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群体处处长朱宝林对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有关情况作了整体介绍,并对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进行了简单布置。省体育局局长张玉广进行动员并做重要讲话。他强调,在全省各行各业蒸蒸日上的背景下,群众比赛项目要在全运会上展现贵州群众体育发展取得的成绩,展示贵州风采。成立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参赛工作领导小组意义重大,领导小组成员要全力以赴,抓住此次机遇,将其作为锻炼提升自己能力的一次机会。工作领导小组要统筹好各项工作,尽快制定出时间表、路线图,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划分参赛重点项目,推进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全民健身中心、对外体育交流中心、山地户外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