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人事工作会议


  3月20日上午,贵州省体育局召开局系统人事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6年局系统干部人事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出席会议,人事处处长赵云香主持会议。省体育局各直属单位分管人事工作的领导、人事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肖俊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性认识,认真贯彻国家体育总局的有关要求,找准体育系统人事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为全省体育事业发展服务。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增强人事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工作重点重心,努力发挥人事工作对其他体育工作的助推作用,全力推进各项体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肖俊要求,今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体育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体育工作的重要任务、根本方向,围绕体育事业发展需要,主动学习、主动谋划、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抓好体育系统各项人事工作。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为体育发展凝心聚力;要突出抓好“关键少数”,规范领导干部行为;要搞好递进培养,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要坚持严管与激励并重,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要强化服务保障工作,让运动员、教练员放心拼搏;要加强自身建设,高标准建设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会上,赵云香对2016年省体育局系统人事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17年的人事工作进行安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