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体育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3月20日,宁夏体育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宁夏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柏森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同志在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张柏森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涉及体育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按照“小省区也要办大体育”的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集中精力谋大事、议大事、干大事,推动体育事业发展进步,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抓紧组织实施,早出成果。
  会议要求,工作中要注重“责任担当、谋事创新、精准高效”,紧跟形势任务,超前谋划,主动担当,下好“先手棋”;坚决根治“新衙门作风”,解决“三不为”问题,把广大人民群众对体育的需求,作为工作努力方向,扎扎实干几件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实事好事;坚决杜绝“灯下黑”问题,部署一项工作任务,不仅要跟踪指导基层做好,更重要的是本级机关要做好,给基层做好表率、当好示范,营造干事创业的好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