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广大干部职工对全国“两会”的召开反响热烈 掀起学习热潮

近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区、各民族的委员、代表们云集一堂,商国事、谋发展、议民生,这是我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自治区体育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报纸、广播等媒体了解两会召开的相关情况,引起强烈反响,尤其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部长通道上表示,下一步群众体育还是要在‘群众’两个字上多下功夫。

局系统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列入局系统“喜迎十九大 党建大提升”活动的重要内容,并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分和述学考评的范围,以学促“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力办好第九届广西体育节、广西“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系列活动等群众身边的体育赛事,丰富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供给实施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试点,创建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广西新模式,率先在全国走出新路子,促进体育惠及更多人民群众;举办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等一批国际顶级体育赛事,促进体育赛事大活跃重点建设500个村屯篮球场,建设改造15个以上基层体校,实施江南训练基地改扩建工程,加快建设五象新区教科训一体化基地、广西体专新校区等项目,促进体育设施建设大进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