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省体育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3月21日,2017年河北省体育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体育局局长何江海作主题报告,局领导李东奇、唐青、何文革、张文平、田建功、陈飞、王春出席。
    在回顾2016年全省体育工作时,何江海指出,去年以来,全省体育系统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国家体育总局的部署要求,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省级机关作风整顿为引领,牢牢把握历史机遇,坚定不移改革创新,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均按时限超额完成,在振兴河北体育、建设体育强省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何江海要求,一要认真做好2022年冬奥会筹办工作,在恶补短板、加快冰雪运动发展上实现新突破。二要下决心打好竞技体育翻身仗,在提升河北竞技体育综合实力上实现新突破。三要广泛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在构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上实现新突破。四要大力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在助力经济转型升级上实现新突破。五要坚持不懈地深化体育改革创新,在构建开放有序充满活力的新体制新机制上实现新突破。六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在推进廉洁体育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各设区市(华北油田)体育局局长、纪检组长、办公室主任,定州、辛集市文广新局局长、主管副局长、纪检组长,省级各行业体协、人群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新闻媒体代表等约150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