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教练员、裁判员培训 (四川站)圆满结束

 

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有序发展,培养全国全民健身操舞项目的骨干师资和裁判员,促进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在四川省的普及与推广,提高四川省全民健身操舞运动技术水平,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和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合作,于317-20日在成都市第十二中学校开展了“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四川站)”的培训活动。

本次四川站的培训,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选派了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导师级教练员、国家级裁判员王健、邓嘉、杨宇、赵静四位教学、带队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授课。有来自深圳、湖北、内蒙古、成都、自贡、攀枝花、泸州、德阳、绵阳、广元、遂宁、乐山、眉山、宜宾、广安、达州、雅安、阿坝、甘孜、凉山等地的基层推广单位200多名师生参与了《2015-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评分指南》理论和全国健身操舞考级规定动作1-9级、《2017全国校园健身操规定套路》、《2017全国校园踏板操规定套路》等相关项目的技术培训活动。 

培训期间,授课老师们无论理论水平,还是讲解示范都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和能力,整个课堂气氛紧张而活跃,充分地展示了项目特有的艺术魅力,调动了学员们的训练激情,获得了较高的教学效益,反响强烈。学员们在课后表示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教育性、针对性和创造性,理论与实践联系紧密,配合融洽,为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开辟了新思路。

我们深信,在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的领导下,在四川全民健身操舞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文明健身,科学健身”必将深入人心,而“全民舞动,健体强国”之梦必将实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