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体育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自治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谭景峰同志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前召开的重要会议,彰显了党中央的智慧和大国自信,凝聚起全国各族人民扎实干事的强大动力。体育系统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敢于担当、勇于自我革命、严格自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自觉贯彻落实到体育工作中去,努力推进自治区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谭景峰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1号文件的重要意义,结合体育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农村地区、贫困地区群众健康水平,促进全民健康向基层延伸。要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1号文件精神热潮。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要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局机关各处室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入研究体育事业在新时期的定位和目标任务,要将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与本职工作、与岗位实践相结合。把学习的热情转移到具体工作中,用工作的成效检验学习的成果。通过深入系统的学习,把工作抓好、抓深、抓实、抓出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