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召开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资格赛暨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筹备工作协调会

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资格赛暨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将于4月6日至9日在南宁市广西体育馆举行。3月24日下午,自治区体育局召开了赛事筹备工作协调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强听取了各部门赛事筹备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谢强同志指出,此项赛事是今年广西体育局承办的唯一一项全运会预赛,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思想认识上要从一个更高的高度看待这个比赛。各部门要按照李泽局长的指示,将比赛办得出色和圆满。其次是要周密安排、周密部署,各单位要齐心协力,认真抓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处理好细节问题,业务处室和重竞技中心要全力以赴,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最后,谢强同志还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树立大局意识,勇于担当,相互补台,力求不出现任何差错,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