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加强项目建设廉政工作

 

近日,青海体育科技文化馆设计概念通过省体育局项目资金审查小组审查。该项目运用现代科技帮助运动员提升训练水平,填补了国内虚拟技术服务体育训练的空白。

2017年多巴基地项目集中开复工之际,省体育局于331日在多巴基地召开廉政工作现场会,张宁局长就工程项目廉洁建设提出要求。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就落实好年初局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近年来,体育系统抓项目、盯项目、跑项目、做项目的意识明显增强,无论是争取项目个数,还是争取到位资金总额,都实现了大跨越、新突破。

会议强调,廉洁勤政是体育系统自身建设的永恒主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落实《准则》《条例》,坚持“正位、笃学、勤勉、团结、守纪”的要求,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尽心履职担责任,持之以恒转作风,砥砺前行重实干,奋力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地砸实,让“清廉为官、干事有为”在体育系统蔚然成风。

针对项目工作,会议要求,廉政建设要跟着项目工程“走”,一要把握政策机遇,认真研判、准确把握、积极跟进,找准体育事业发展的“立足点”,项目建设的“切入点”。二要加快项目推进,扎实抓好项目建设手续办理、组织实施、跟踪协调、督促检查、质量监管、进度反馈等工作。三要落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项目建设管理制度,重点项目要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把每项工作、每个环节落实到具体人。四要确保项目安全,既要保项目安全,施工人员安全,也要保干部安全,防止“项目上马、干部下马”,做到“项目优良,干部优秀”。五要构建“亲”“清”关系,要在政商关系中用好权力、搞好服务、作好表率,做到“亲”不逾矩,“清”不远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