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召开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河北省体育局近日在石家庄召开全省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河北省体育局局长何江海出席并讲话。
    何江海在进行2016年党风廉政工作总结时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机关作风整顿和“一问责八清理”专项整治行动,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何江海要求,2017年河北省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抓好两方面工作。一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深化正风肃纪,净化体育行风,努力建设廉洁体育,推动河北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担当;严肃规范党内生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党内政治生态;强化执纪问责,始终保持反腐纠风高压态势;继续抓好正风肃纪,推动党风行风政风持续好转,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护航体育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