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近日在太原召开

  山西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近日在太原召开。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强调,大力宣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发展的战略思想,以及“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体育工作的讲话内容,把握体育宣传主动权,构建体育系统各类传播平台融合发展的大格局、构建引导推动社会媒体参与体育宣传的大格局、构建应对体育重大舆情的大格局、构建体育文化建设的大格局,围绕山西体育“3333工程”、2017年全运会、体育改革、体育文化等重点内容,做好宣传工作,助力文化强省建设。
    会议确定八项重点任务:做好第十三届全运会宣传工作;组织二青会筹备和“全民健身与青运同行”宣传活动;宣传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阶段性、多层次、立体化宣传体育改革;抓住舆论的主动权和话语权,树立山西体育良好的社会形象;建设“两微一端”,建立舆情沟通机制;加强体育文化建设,弘扬体育精神;做好相关保障措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