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组织全区体育干部参加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4月11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2017年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区各市、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各级体育部门领导班子、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自治区体育局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共452人参加了分设在五市分会场的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河北、上海等7省市的交流发言和荀仲文局长的重要讲话,张柏森局长对全区今年的群众体育工作提出具体指示,要求我区体育战线要深刻领会,结合各地、各单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张柏森强调,一要狠抓《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落实。二要切实开展全民健身各项活动。三要积极创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县。四要扎实推进体育惠民建设项目。体育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基础设施建设是开展体育工作的有效抓手。五要全面提高体育社会组织能力。六要全力备战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七要着力推动实施“八个一批” 和“八大工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